手帐素人允儿

粗放,混搭,乱来式手帐素人。
晒晒手帐,晒晒谷子。
今生的目标是把自己买过的所有胶带和贴纸用完。
WB:陆逊亮堂堂

王者荣耀2020年日历及贴纸 by呱呱池塘(TB:呱呱池塘)

新的一年,我入手了新的日历!老实说这还是我第一次使用台历啊,还有点小紧张。

这次的日历实在呱呱池塘家入手的,之前我在他们家入手过一套和纸胶带(但是没有repo,因为懒……),感觉胶带图案可爱质量也不错,便宜大碗,于是这次日历和胶带出新款就都入手了。【新款胶带的repo会和原来的胶带一起发,等我忙过这一阵再说……【发出咕咕咕的声音.jpg

P1 (除胶带之外的)全家福。

从左上边起至右下依次是:日历本体、小头像PVC贴纸包、透明PVC贴纸(随日历附赠)、透卡(随日历附赠)、王者大头娃娃不干胶贴纸、王者趴趴娃娃透明硫酸贴纸。

P2 贴纸类。

贴纸类的图案都非常可爱,看上去好软萌!纸质都是非常有质感的,走得都是厚实那一挂,会比较适合贴在厚一点、克重大一点的手帐本上。其实一般的手帐本贴起来都会没问题,除了如果拼贴比较复杂的话会这一页会非常厚;但是如果是贴在巴川纸或同等薄厚的纸张上,就很容易把这一页纸坠得失去形状。这应该是所有贴纸得通病了吧。

小头像PVC贴纸和透明PVC贴纸图案都比较小,最大不超过20X20mm,使用起来比较灵活;而大头娃娃和趴趴娃娃个头比较大,如果是A6或更小尺寸的话,一页上贴上一张这样的贴纸差不多就足够了。

P3-10 日历本体!【终于进入正题了!

P3是个特别可爱的封面,所有的英雄挨挨挤挤的排在一起。没事的时候找自己喜欢的英雄玩也很有趣。

P4 封面的背面:全年日历。这款日历很贴心的一点是,周末用不同颜色标出来了,而且是从周一开始的。因为个人工作原因,我是很喜欢这种周一作为新一周开始的设计的。

P5 第二页:月记事。这一页的设计应该是可以把每个月的重点事项写下来,每月一个小格子,每个格子上都有对应的英雄~大家软乎乎的趴着睡觉的表情真的好可爱!

P6-7 每月页面,正面是当月人物(愉快地睁开眼睛比心心),背面是月计划页面。在一些重要的日子上都会有不同一下英雄的小头像作为提示。每一天留下的格子大概就只够写一条简短的记事,不过作为一个台历来讲是够用了。

P8 实际上每月页面的安排是,前面一页是当月月计划,后面一页是月历页面。……应该是日历的常规设计吧,还是非常实用的。

P9-10 两处日历的细节图。

这本日历的设计是很精致很用心的,小到每一个角标图案、每一个节日节气的不同英雄标注,都是集可爱、美观、细致和实用一体的,在同人产品中,实属难得的良心产品了。

关于这本日历,我打算用来记录和规划我这一年内写文和手帐两个帐号的更新情况。

主要用来记录哪一天要更新什么,不同帐号(大概)会用不同颜色来标注。【我更新还是挺规律的,周一-周四手帐,周五-周日写文,就算用同色笔也不会混。

同时还会简单规划一下写文的进度……今年我想要达成的目标很多,比如写完大部分的贾尼和写够200k字Orz,希望有个台历提醒我,我会更勤快一点。

时间仓促,没有做试写和试笔,等以后我用起来会补上这两部分的!

评论
热度 ( 3 )

© 手帐素人允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