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帐素人允儿

粗放,混搭,乱来式手帐素人。
晒晒手帐,晒晒谷子。
今生的目标是把自己买过的所有胶带和贴纸用完。
WB:陆逊亮堂堂

泰制花环反应堆&钢铁侠爱你3000御守 by Rtikan

今天,在时隔六个月之后,我的这一款花环反应堆和铁御守终于收到了。真的是太怨念了,这款花环反应堆和铁御守是我今年5月底在H某家入手的,从那之后,这款徽章音讯全无,联系群禁言,询问客服不回;在这期间,我看到好多通过其他家入手这款徽章的太太纷纷拿到了,然而H某家这边毫无动静;然后终于在10月中下旬出了补款通知,出通知后我即刻补款,直到今天,我终于收到了它。

其实我在他家还入手了另一款徽章,差不多是5月初入手,然而现在依然没到,情况和这一款一样,问也不回,一直推说主业工作很忙,用自动回复打发来询问的顾客。既然主业工作这么忙,麻烦别再搞副业了好吗?

然后就事论事的分割线----------------------------

徽章本身还是很不错的,挺有特色。

P1 花环反应堆和铁御守

P2-5 爱你3000御守

还挺可爱的一个小布包,是很漂亮的酒红色和金色配色,布面上小小的提花是四芒星和反应堆,这个元素设计真的很用心了。背面的大反应堆的金色绣线真的是闪闪发光,摸起来有点点粗糙但是很复古。

正面金色线的水引结可以解开,打开后御守小包里是一小包薰衣草。

P6-10 花环反应堆

这款花环反应堆拿在手上的第一感觉就是轻薄。配色非常简单大方,但是线条细致繁复,这种反差美感也是很棒的。反应堆本体的线条非常规整,是很健壮很科技感的,而周边的花环则非常灵动柔软,两种不同风格对比碰撞让这款徽章看起来非常协调,很漂亮。

最后背卡也好看,是比较薄比较软的卡纸。收到的时候有轻微变形。

总之,徽章还是很好看的~

评论 ( 1 )
热度 ( 11 )

© 手帐素人允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