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帐素人允儿

粗放,混搭,乱来式手帐素人。
晒晒手帐,晒晒谷子。
今生的目标是把自己买过的所有胶带和贴纸用完。
WB:陆逊亮堂堂

贾维斯天文球(含亚克力贾球徽章) by清则(TB:Fe!)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清则太太家的贾维斯天文球!

这个天文球说起来还有点不可思议,我第一次看到数调的时候大概是三四个月之前,但是数调的结果好像不太理想。我本以为它要流团了,没成想悄无声息了几个月之后,一下子就现货了。

P1 贾维斯天文球全家福

清则太太的介绍上说,亚克力贾维斯芯片徽章是赠品。但是我没想到,这个贾维斯芯片居然有那~么大。尤其是和天文球一对比,显地更大了……

P2-5 贾维斯天文球本体

P2是贾球打开之前的样子,可以看到这款天文球依次一共有外环、中外、中内和内环四个环组成。中外环并不是一个完整的圆环,而是有一点断开。

内环和外环上都有橙色的透明漆,在阳光下看回格外晶莹剔透,非常美丽。

我不知道是设计如此还是其他原因,我的贾球的中外环——它不圆。而且两个中环可能是节点处接触太松,完全没法固定住,一旦不扶住或撑住,它就会自行合拢并到一起去。

P3-5是贾球打开的样子。如前所述,因为节点接触太松,没办法弄成一个比较规整的球。

不过不影响贾球的颜值,真的是非常美!

P6-9 亚克力贾维斯芯片徽章。

徽章的图案和之前太太家出的贾尼芯片金属徽章基本上是一致的,这次是采用两片亚克力板叠加而成,两片板可以旋转,这个设计真的很有创意。

上层盔甲板上的亮片真的超级闪耀!

是非常好看的一套徽章!

评论 ( 7 )
热度 ( 46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手帐素人允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