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帐素人允儿

粗放,混搭,乱来式手帐素人。
晒晒手帐,晒晒谷子。
今生的目标是把自己买过的所有胶带和贴纸用完。
WB:陆逊亮堂堂

韩制钢铁侠反应堆(银色)徽章&菱形钢铁侠(end game)徽章

作者:不详(如有太太知道请告知我)

入手途径:WD(已售罄)

小伙伴们好久不见!时隔好几个月,在新年之后我终于复工了……

这一次收到的是一批韩制徽章。这两款徽章应该都是2019年5-6月左右开始征集的,同年11-12月出货。但是因为我需要等一个同时期的娃娃,所以这些徽章也跟着娃娃一起拖到了现在才收到。

P1-5 银色款钢铁侠反应堆金属徽章

这一款徽章在反应堆里尺寸算是大的,但是图案比较精细,配色也很清淡,反应堆中间是接近于白色的浅蓝色,是很漂亮的。徽章本体比较轻薄,相对于一些国产徽章来说少了点质感。

P2-3是徽章本体大图。其实收到之后感觉这个徽章的金属部分有些斑驳了,并不太光亮,不知道是制作工艺如此,还是运输和存放过程中有锈蚀或磨损。尤其是在刻字的外圈和反应堆内圈中间的金属部分上,有不少白色的污渍,用力擦可以擦掉,不知道这是什么。

P4-5是背卡。配色、图案都是中规中矩,挺好看的。纸质是比较厚实的普通卡纸,右边的压印烫银字凹凸分明,不掉漆(我真的遇到过在纸上就掉漆的烫金烫银orz),总体不错。

P6-9 新款END GAME人物角色菱形徽章-tony款

之前我入手过同作者同系列的老款菱形徽章,还是挺喜欢的,所以这次太太出了新款我也入手了。

新款的设计延续了老款的水波&花卉背景、花卉和反应堆心脏互换,而且主题花卉依然是莲花。但是人物换成了新电影中的扮相,徽章的底色由银色变成了金色。新款的人物头像图案看起来不如老款的精致,但是整体背景、配色要比老款好看,而且金属边线条清晰刚健,非常漂亮。

我觉得这两个菱形徽章,不管是新款还是旧款,都值得入手。

P9是背卡,和老款相同,就不再介绍了。

今天repo的这两款徽章,总体来说都很漂亮,个人感觉第二款更值得入手。有条件的小伙伴也可以考虑入手第一款,不过可能需要收到后自行清理。

评论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手帐素人允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