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帐素人允儿

粗放,混搭,乱来式手帐素人。
晒晒手帐,晒晒谷子。
今生的目标是把自己买过的所有胶带和贴纸用完。
WB:陆逊亮堂堂

甜点王者、几何构造(冷&暖)、方与圆和纸胶带 by naomaotape呶猫和纸胶带

最近在TB上乱搜,竟然淘到了一个有意思的东西:王者荣耀同人收和纸胶带——甜点王者和纸胶带。人物画的好可爱,而且价格也很合适,于是从看到到下单没超过十分钟……

(然后为了凑包邮还选了几款喜欢的一起入手)

P1 全家福。

这次是入手了4款整卷胶带,赠送的小礼物简直是超级丰富!每一款胶带都送了一张小透卡,还有两张其他图案的透卡。2卷出血线,1张其他胶带贴纸,还有1张小明信片。这些小礼物印刷质量都很棒,出血线图案意外的还挺好看。

P2 全部胶带。这次的胶带都是自带离型纸的。

其实说自带离型纸的胶带真的很方便,不用再额外准备离型纸本,不管是立即使用还是剪裁好之后分装都很不错,真的超级棒。

P3 胶带图鉴:甜点王者

尺寸:38mmX5m卷

循环长度:35cm

工艺:特殊油墨/台湾品质

材质:日本和纸/带离型纸

胶带使用体验中规中矩,粘性不错,可以手撕。重点的是图案真的可爱!超可爱!人物顺序(左上起)是李元芳、守约、小乔、蔡文姬(足球那个皮肤)、貂蝉(?!我没认出来,但是小伙伴说这是貂蝉)、大乔(女巫那套皮肤)、裴擒虎和安琪拉。

好可爱!感觉完全没有看够!要是能持续的出第二季第三季有更多人物就好了……许愿我的老魔铠和嘟嘟!他们真的好可爱!

P4 胶带图鉴:方与圆

尺寸:40mmX5m卷

循环长度:60cm

工艺:特殊油墨/台湾品质

材质:日本和纸/带离型纸

使用感受依然是中规中矩。不过这个循环超级长!其实这类的图案有很多家社团做过类似的了,但是这款也是很好看啊。

目前因为我比较忙,没有太多时间拼贴,所以这种每一个图案单独拿出去都很好看、也可以裁剪拼贴的胶带对我来说是非常好用的了。

P5-6 胶带图鉴:几何构造—暖&冷

尺寸:35mmX10m卷

循环长度:40cm

工艺:特殊油墨/台湾品质

材质:日本和纸/带离型纸

这两款胶带虽然是的同个系列不同色调,但是其实图案也不是相同的。感觉画风非常华丽,配色也是我常用的配色。而且就像方与圆一样,这一款也是单独贴、打底或是和其他图案配合都非常好看的一款。

这两款是非常长的10m卷,份量很大……因为最近实在不怎么经常拼贴,还是有点压力的。但是,如果用胶带量大的小伙伴应该会非常划算,因为加量不加价,实惠!

P7 赠送纸品

把暂时没有想好用法的纸品贴在了今年的拼贴本里!

方与圆用起来效果真的挺好的呢!

P8 给我可爱的守约约来一发特写!

【可惜这个角色我都玩紫了还是玩不明白……QAQ

----------关于手帐更新的新计划------------------------------------

这次做图鉴的时候发现,我的和纸胶带图鉴本还有10页就要用完了!

因为我还预定了另外两套王者荣耀同人胶带,这两套到了之后应该就会完全用完了。

所以,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会慢慢的把这一本图鉴repo给大家,顺便讲一讲我买了这么多胶带踩到的坑和淘到的好东西。

更新频率大概是每周2次(星期二和星期四),欢迎小伙伴们持续关注哦~

爱你们www

评论
热度 ( 6 )

© 手帐素人允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