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帐素人允儿

粗放,混搭,乱来式手帐素人。
晒晒手帐,晒晒谷子。
今生的目标是把自己买过的所有胶带和贴纸用完。
WB:陆逊亮堂堂

S.I.集团金属徽章(官方周边!!发行商不详,欢迎指正)

今天,在更新了那么多饭制周边之后,允儿终于迎来了一款官方周边!

因为这一款徽章是找小伙伴DG的,具体发行商不详,如果有知道细节的小伙伴欢迎指正!

P1 盒子+徽章。

官周果然不一样!还有个盒子!高端!大气!上档次!

感觉这个盒子也可以单独拿出来作为一项周边来卖啊,就比如说徽章收纳盒之类的Orz

P2-4 徽章本体。

超级、超级、超级小的一枚!收到的时候真的是被惊到了,居然可以这么小……不过超级精致,这个大小真的让我想到了——队徽。小学的时候一人发一个、会别再校服领子上的那种。还有类似GJF等特殊职业的身份徽章。

反正真的很有正式范就对了!一看就是跨国大公司会发的、小小一个却体现了高端公司员工(总裁?!)身份的那种徽章,official!Professional!Elite!

……躺平。

P5 为了直观的展示一下他的大小,来一发和tuna夜光反应堆的对比……

这款徽章是纯黑色的……字是亮面的,底子是磨砂,符合SI一贯低调华丽(?!)的作风。不过这种徽章真的……看上去很容易糊,在光线不好或是拍照技术死亡的情况下简直糊成一坨。而且我拍照也真的拍的不好!

不过

我还是

很喜欢他。

因为他完全就是我想象中SI集团每个员工(包括总裁)都会佩戴的那种徽章!仿佛拥有了他我就是SI的一员了呢!

P6 背针。

是独特的款式,需要揪住尾巴上的小圆片,把小圆片拉开一点才能取来下,非常结实,是很支持日常佩戴,不容易弄丢的款式!

所以我有什么理由不戴他吗?

评论
热度 ( 10 )

© 手帐素人允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