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帐素人允儿

粗放,混搭,乱来式手帐素人。
晒晒手帐,晒晒谷子。
今生的目标是把自己买过的所有胶带和贴纸用完。
WB:陆逊亮堂堂

王者荣耀LITTLE CUTE HEROES手办:铠&百里守约

(from王者荣耀官方周边商城)

今天是忽然放送的新手办!本来计划是下周更新这一话的,但是今天它忽然到了,而且是(不同时间下单的)两单在同个包裹里……想想我刚刚萌上的铠约cp,感觉官方真是太懂了!

这两款应该是王者荣耀推出的第二款铠和守约的手办(之前还有一个更小小的、长城守卫军的5人组的手办),前几天游戏上有一个限时秒杀活动(好像是甄姬的游园惊梦那个页面),然后我就很幸运的蹲到了!

P1-5 百里守约。

P1 手办+盒子的套组。P2-4 三个死亡角度和死亡光线下的守约约。

守约小厨狼真是好可爱!这个小表情的居然还有一点点奶凶奶凶的!收到手办之后我才知道原皮守约的头发是米灰色的,看游戏中的海报和建模总觉得是原白色或是米白色的……

手办整体沉甸甸的很有分量,制作非常精致,即使是衣服和尾巴的细节都很清晰细致!涂装也很仔细,完全没有颜色超出轮廓或是模糊的地方。

手办的底座是看起来像是做成了沙丘的颜色和形状……让人想到守约一直生活的大漠,这个细节真的是太棒了!

让我比较惊讶的是,守约的围兜是软软有弹性的,按着玩手感超级好!

另一个需要注意的地方是,不管是炮火还是守约的头发,尖角的地方都非常尖锐!一定要小心轻放,不要扎伤手。

P5 守约附带的一个“静谧之眼”模型。组装(?!)起来如图所示,但是这个静谧之眼它居然是分开的!而且没有卡槽之类的东西把他们牢固的拼起来,雷达和光标就是放在一起的……这个真的是有点麻烦的设计啊……

P6-9 铠。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觉得老魔铠的脸型比小厨狼要更方、更平。守约的额头特别饱满,鼻子特别翘,老魔铠侧面看起来没有那么曲线玲珑(?!)。而且铠的表情也更凶哈哈哈,一副开了2技能准备往前冲的样子。铠的手办整体颜色深一点,但是头发是真的亮😂

老魔铠的底座的是非常平整、很透明带细闪的海蓝色,和他的眼睛还衣服是一样的颜色的。所以说这是不是官方明示这个男人眼睛里有星辰大海啊!官方真是太懂了呜呜呜!

就像守约的手办一样,做工非常精致,衣服是软软弹弹的,头发、肢体和剑的棱角尖锐,玩赏时一定注意不要被划伤。

---------我是一条不知道是什么的分割线---------

其实真正repo的东西也很少啦,收到手办之后还是很喜欢的,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觉得手办值这个价格😂唯一的可惜就是不是关节或是头部可动的人偶,没法满足老母亲给崽崽们换衣服的心头好,如果官方能出可换头关节可动的铠和守约手办就好了!

欸,不如把诸葛亮孙尚香那个GSC系类扩展到铠约吧,我觉得我一定会买的!

P10 我的儿子们在我书桌上的站位……看着铠和守约并肩而立还真是很有cp感啊,老母亲满足了……

然而最近比较忙,身体也不太好,所以暂时不会使劲玩他们……不过以后会慢慢开发他们的亮点然后repo出来的。

还有,其实这两款手办的盒子和附赠的纸品都还挺有意思的,等忙过了这一阵我有了时间就会专门做一话纸品repo的!

一定会做的!

评论 ( 1 )
热度 ( 20 )

© 手帐素人允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