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帐素人允儿

粗放,混搭,乱来式手帐素人。
晒晒手帐,晒晒谷子。
今生的目标是把自己买过的所有胶带和贴纸用完。
WB:陆逊亮堂堂

初代复仇者联盟-MCU印象金属徽章(钢铁侠款彩色&金属)

by KUBO工作室(图案作者未知)

今天这一款徽章我之前发过一次repo。上一次我只入了全员彩色款,这一次是收到了本命钢铁侠的金属款,所以把彩色款和金属色款对比着来发一次。

P1 金属色&彩色款对比。

说到这一款,入手过程还是挺有意思的:一开始我喜欢金属色款,因为我觉得金属色款还可以别再手帐本/笔袋上当个简易火漆印使用,所以我定金入的是金属款。但是补款的时候大概是觉得彩色好看,而且我忘了我定金入的是金属还是彩色了,于是我拍了彩色款,而且收到的也是彩色款。收到之后,我的审美横跳回了金属款,又开始在XY上收金属色款Orz

其实两款都入手之后,我觉得实物还是彩色款更加好看一点😂虽然不太好拍照,但是真的是好看。

P2-3 金属色款。

奇妙的徽章,科技感和复古时代感并存,真的非常、非常好看。而且不太大的一个,放在哪里都很搭。

P4-5 彩色款。

时隔半年,还是不会拍照……

评论
热度 ( 4 )

© 手帐素人允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