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帐素人允儿

粗放,混搭,乱来式手帐素人。
晒晒手帐,晒晒谷子。
今生的目标是把自己买过的所有胶带和贴纸用完。
WB:陆逊亮堂堂

初代复仇者落幕金属徽章-钢铁侠款 by丛嘉(极圈便利店)

这是我目前收到的第三款花环反应堆。其实从A4以来,我自己看到并且入手的花环反应堆应该不下5款,各种样式层出不穷各有千秋却实际上大同小异。花环反应堆这个形象在我心里就是一道坎,抹不平跨不过,一边说着真让人伤心没什么留恋了退坑吧,一边反手下了一单Orz

还是希望放过自己,就从下次看到也坚决不再买开始吧Orz

P1-2 徽章本体。金色底子+烤漆工艺,做工算是比较精致的。

图上可以看出周围的墨绿颜色比较深,可以算是在我看到的同主题徽章中,对花环中的树叶颜色最还原的一款了,我真的是非常非常喜欢这个深绿色!周围的红色、黄色和白色小花与墨绿背景对比得非常突出,简简单单的几朵,就有种“少即是多”的美感。

整体图案是很美的,配色也相当还原,并不太花团锦簇(就像大多数花环反应堆那样),但是这种素雅沉静的美反倒是更符合英雄落幕这个主题。

【私心说一句,如果有一天退坑出掉所有徽章,这一款也绝对会被珍藏到最后才会出掉吧。

P3 背卡。中规中矩的配色和图案。不过裁剪很整齐精致,看着蛮舒服的。

P4-5 特典光栅卡。触发条件是单款超过100……能拿到觉得真的是很幸运了!

光栅卡一面是反应堆一面是盔甲,同样感觉中规中矩,因为比较精致和含意选图等等很规矩,所以看起来非常温和舒服。

总体感觉徽章很出彩,背卡和特典表现虽然不惊艳但是也很棒,非常值得!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手帐素人允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