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帐素人允儿

粗放,混搭,乱来式手帐素人。
晒晒手帐,晒晒谷子。
今生的目标是把自己买过的所有胶带和贴纸用完。
WB:陆逊亮堂堂

贾尼内存卡金属徽章 by清则(TB:Fe!)

今天我们的继续贾尼!已经连续三天贾尼了,看来我对这个cp是真爱,竟然舍得花这么多钱钱orz

这两枚徽章是一个套组,跟之前的雪地铁和深海呼吸同属于一家店铺,也就是清则太太的店铺。关于这个店铺,我觉得非常有意思的一点点是,这家店出现稀有徽章的概率非常大!

更早期的三色纽约之战、金属和彩色贾球1.0(寄售店铺是“吃点甜的”,但是作者是清则)、彩色贾球2.0还有三角纽约(也称为纽约之战2.0)都是这家店铺的作品。几乎是每推出一款徽章都会成为稀有,是不是可以说是徽章中的海景房了?

或许真的是每次出了什么徽章,先买为敬,买就完了!

这两款徽章我印象中是制作于A4上映之后的一段时间内,刚好是铁人/初代复仇者相关的徽章爆炸式增长的一段时间。贾尼作为一个已经凉了好多年cp在这期间持续不断的被cue到,而且高质量的徽章还为数不少,真是令人感动。

P1-2 两种死亡光线下的全员。

徽章是仿珐琅工艺。每次拍到这种徽章我都觉得很头疼,因为这种徽章表面反光太厉害了,如果配色再死亡一点,就很容易找不好光线。比如强光时贾维斯款线条清晰,托尼款糊成一坨(P1);而在弱光时托尼款线条清晰,贾维斯款不知怎么的居然过曝了,闪成一坨……(P2)。一般这种明明是一套徽章却不能用一种光线拍下来的情况,我都选择死亡……

不过图案还是很漂亮的,细节很棒,完全是一枚芯片的翻版,超级有科技感。个人感觉这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贾维斯/托尼芯片,因为线条流畅规整,多而不乱,因此比其他款式硬邦邦、直来直去的线条显得更精致美观。

在这两款中,我更喜欢贾维斯款的图案,不知道为什么,我其实对各种各样钢铁侠的盔甲爱不起来……

P3-4 贾维斯款

P5 托尼款

P6 背卡。这两枚徽章似乎没有原装背卡(收到时就没有),因此背卡是两枚店铺通用背卡。

P7-8 小卡。小卡忘记是加购还是赠送的了……三张分开看似乎有些看不出重点,但是叠起来看则是满满的亮点了!这三张背卡我可以叠着玩好长时间orz

这一套徽章现在应该已经完售了……不过只要蹲的久……说不定会出内存卡2.0呢!

评论 ( 2 )
热度 ( 19 )

© 手帐素人允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