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帐素人允儿

粗放,混搭,乱来式手帐素人。
晒晒手帐,晒晒谷子。
今生的目标是把自己买过的所有胶带和贴纸用完。
WB:陆逊亮堂堂

碧笙手作—反应堆耳线(by 碧笙;WB:@碧笙手动防爆破 )

今天收到了蹲了好久~好久~好久的耳线!

所以说身体力行的证明只要活得久,想要的周边都会有的!

这款耳线真的超级美,看到的第一眼就疯狂的种草了。然而已经错过第一批,太太也说不会再做了。不过,在许多像我一样非常想要的小伙伴的敦促下,太太终于做了第二批!而且这一次我非常幸运的抢到了!

这款反应堆耳线算是太太家【典型】的反应堆模型了。耳线全场8.6cm,反应堆直径9mm,银色镀铑黑底座,内镶瑞士蓝托帕石,边上小的2mm锆石(以上内容摘自太太的TB页面囧TL)

之前我收过一只第一版的单只耳线,今次收到第二版拿来对比了一下之后,发现第二版主石镶嵌得更结实一些(第一版放久了主石会有些晃动),周围一圈小锆石也更精致,银底座的线条更纤细精巧。

太太提过因为耳线本体比较小,底座线条复杂,遮光比较严重,宝石会偏黯淡。收到之后确实如此,宝石整体颜色看起来比同系列的戒指和项链要更深。但是可能是因为选择的宝石蓝色饱和度更高,所以其实还是闪闪发光的——只不过其他发的是请浅蓝色光,耳线是宝蓝色光。

在强光(背光、自然光)照射下还是很闪亮的。

P1-3 耳线整体。蓝盈盈的非常美丽!P1-2是普通日光灯;P3加了闪光灯和背光,因此宝石看上去特别闪。

P4-5 反应堆。两张都有闪光灯和背光,可以看到宝石底部切割得非常漂亮,就像一朵晶莹剔透得晶体花一样。

P6-7 底部和侧面的构造。这个底座设计得很精巧,有一点点厚但是镶嵌非常结实。

【但是这次的耳线有一个小问题——线的部分,也许是来链子的环扣有点大了,非常容易卡住成为奇怪的角度,很难理顺。不过通过调整耳线在耳朵上垂下的长度,可以减轻这个问题。

P.S.请不要问我要链接了,什么时候有货只有太太自己知道,囧TL(可以蹲一蹲太太的WB,如果上新会通告)

P.S.S 天知道我一个没有耳洞的人为什么要买耳线?

评论
热度 ( 3 )

© 手帐素人允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