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帐素人允儿

粗放,混搭,乱来式手帐素人。
晒晒手帐,晒晒谷子。
今生的目标是把自己买过的所有胶带和贴纸用完。
WB:陆逊亮堂堂

碧笙手作—反应堆戒指(by碧笙;WB:@碧笙手动防爆破)

这款反应堆戒指是和昨天的耳线同一批到的。

其实之前我在太太家买过一款女版小戒圈戒指,好看到炸裂!也正是这枚戒指把我拉进了太太的首饰大坑。入手女款之后我一直带着,就像我的一个护身符一样,有时候自己都会在想事情或是无聊的时候转或摸着戒指玩。而且很神奇的是,戒指我每天带着,没有涂指甲油保护层,保护得也不是很仔细(做实验,洗洗涮涮什么的也不会摘),但是两年多过去了居然几乎没有氧化,随便拿眼镜布擦一下还是像新的一样。大概我和这枚戒指真的很投缘吧!

正巧今次抢耳线看到这款男款还有余量,思考了三秒钟还是入手了……因为明年8月底就是我和我相公的十周年纪念,打算送她一枚戒指,大概就是这一枚了!【幸好她从来不看我写的各种东西,不然就没有惊喜惹……

说回这枚戒指:戒面尺寸9.4mm(女款7mm),镶嵌主石是瑞士蓝托帕石,银底座,底座底座两边镶嵌的是方锆石。(摘自太太的TB页面)

尺寸上,男款比女款之大了2.4mm,但是实际看起来差距真的非常明显了——男款华丽霸气,女款则纤细优雅(比较适合日常佩戴)。

这款反应堆的设计非常精致、有科技感。不知我拍照有没有拍出来,反应堆中心那两个小三角的地方实际上是微微突起的,在阳光下里面的宝石闪闪发光,就像一颗欢快地燃烧的小心脏。

因为表面线条复杂,宝石切割的花纹看得不是很完整,但仍有些晶莹繁复的美感。

就像太太所有的反应堆系类首饰一样,这款戒指的反应堆部分也特别厚实。在我看来,这样的好处就是镶嵌真的结实;缺点大概就是有点厚重,太突出了,即使是女款,这个厚度也真的很难忽略啊……

不过一旦入手戴在手上玩的时候,就会觉得——真~香~!

P1-4 戒指本体。P1-2、4都是强光源+闪光灯,白天室外的效果。可以看出在强光源下宝石真真的是闪闪发光,通透得不得了。P3弱光源,晚上开灯的室内的效果,虽然宝石有些黯淡但是也很好看!

P5-6 两枚戒指放在一起。果然对比很鲜明吧!看起来很有cp感啊,这也是我想要送给相公一只的原因了。

仍有掉落。【也可以在太太主页上发现更多惊喜!

评论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手帐素人允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