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帐素人允儿

粗放,混搭,乱来式手帐素人。
晒晒手帐,晒晒谷子。
今生的目标是把自己买过的所有胶带和贴纸用完。
WB:陆逊亮堂堂

贾维斯芯片&贾球by彩虹小马(彩虹小马实验室)

今天新鲜收到的两枚徽章!9012年了还有专门做贾维斯相关同人周边我真的暴哭!!!!反手就是一个小心心!!!

这是我第一次收到透明漆工艺的徽章,果然晶莹剔透!尤其是各种各样的蓝色真是美丽得像天空,会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的那种美丽!

P1-5 贾维斯芯片。可以说超级还原了,简直想要拿去插在电脑上看看会不会有个贾维斯来同我说话。实物颜色接近于P2-3中的深蓝色,非常好看。背卡也很漂亮。

P6-9 贾球。没有抢到橙色款……不过蓝色款是真超好看,可以日常佩戴的风格(我要拿它来配我的海军蓝水手服裙子!)银白色的部分真是闪耀,闪耀到非常考验我的拍照技术LOL。背卡和芯片风格比较统一,也很漂亮。


评论 ( 2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手帐素人允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