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帐素人允儿

粗放,混搭,乱来式手帐素人。
晒晒手帐,晒晒谷子。
今生的目标是把自己买过的所有胶带和贴纸用完。
WB:陆逊亮堂堂

铁人旋转硬币牌吊坠&铁人反应堆概念手链

by 尚珠宝原创设计工作室ShawnDesign

今天收到的这一组同人周边首饰让人喜出望外!就连我这种自觉快要退坑的人都觉得超级满意、挑不出毛病来的那种惊喜。

首先它的包装盒就超级精致!是个讲究盒了。P10为包装组,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定制飞机盒、银器抛光布和发货单(发货单纸超级厚、纸质很棒,可能都要100g了吧)。很喜欢送的那两只明信片,上面的首饰都很好看。

P1-4 铁人翻转硬币牌项坠(925银镀k金)

一开始没觉得特别好看,因为反应堆并不是我最喜欢的圆形(初代、二代、三代)反应堆,而是A3A4的那种心型反应堆。这次是因为想要手链才顺便把店里关于铁人的东西all了一下。

但是收到之后就开始了真香预警……

外形很精致,小小的一个还挺可爱的。中间的反应堆牌子可以自由旋转。这个设计让我想起了魔吻出过的一款铁人X美队内战翻转牌项链。这种翻转/可动类的项链,带上之后我绝对可以坐在办公室捏着一玩(摸鱼)一就是个下午!

背面那个刻TonyStark的字体和官方的SI公司图标字体好像很像!这个细节很棒的。

这款翻转牌还有洛基款,也很可爱。

P5-9 铁人反应堆概念手链。这款完全是我第一眼就看上了、非常执念的一款了!

A4出了之后,涌现出了无数反应堆/莫比乌斯环/爱你三千这些元素排列组合的周边,在这类周边里,这一款是我觉得最好看、同时性价比最高、买来翻车的概率最小的一款了。

收到之后果然——让!人!!惊!!!喜!!!!

这一款分为金色、银色和金红三款,金色(我买的这款)和银色版型一样,颜色不同,金红是把没有爱你三千标牌的那一块换成了红绳串的红玛瑙珠子。

三款比较了一下,不知道为什么我get不到金红款的颜值,虽然它的配色看起来更“钢铁侠”。我觉得一条以纤细灵动作为看点的金属手链穿上一半的红绳玛瑙有种微妙的不和谐/不大气感。

P5 手链整体。也是小小的,看起来真的是纤细灵动的款式……就算是同个手腕上再带上一些其他的金属手镯也很好看吧(只要配色统一)。

P6 反应堆主体。融合了反应堆/莫比乌斯环两个元素,线条清晰、流畅、精致,看来非常高端精巧。其实就算是这个放大一点单独拿去做吊坠或是领带针也会很好看吧。

P7 爱你三千标牌。正反面都有刻字哦!很喜欢这种细心。

P8 初代反应堆挂件。最喜欢的就是这里,即使是最末尾的地方都可以做的很细致漂亮,真的很棒了!

P9 摆个妖娆的姿势吧!完全舍不得戴啊!

其实感觉银色款的最日常,过段时间会考虑购入!

P.S.这条手链也有个小问题:开扣那里非常涩,需要很大力气才能打开……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新手链,润滑度不够好的缘故啊……不过瑕不掩瑜,手链整体超棒!有条件的小伙伴可以考虑如一条哦!


评论
热度 ( 6 )

© 手帐素人允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