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帐素人允儿

粗放,混搭,乱来式手帐素人。
晒晒手帐,晒晒谷子。
今生的目标是把自己买过的所有胶带和贴纸用完。
WB:陆逊亮堂堂

ameame皮质书衣:Christmas圣诞A6冬青色

今天是圣诞节前夜~所以来更新一发圣诞主题的书衣:ameame家的圣诞冬青色皮质书衣。

这款书与应该算是ame家的经典产品了吧,样式简单大方,色系繁多,目前有“圣诞”、“有人喜欢蓝”、“不可一日无春色”、“马卡龙”等四五个系列的接近20款颜色可供选择。不管喜欢什么风格什么颜色,大概总有一款属于你。

我选择的这款是众多颜色中比较素净的一款,因为已经入职,明年又计划去更加商业性的公司工作,为了显得更商务专业,所以选了这一款。

P1 (折起来的)书衣本体。

表面非常光滑!手感很好。皮质比较厚,但是并不重。套在手帐本上并不会让本子厚重很多,非常便携,这是我很喜欢的一点。

P2-3  (展开后)书衣外侧和内侧。

外侧简单没有什么修饰的纯色外皮,内侧也非常简单。尽管如此,该有的胶带、便签和卡片位置都一应俱全。

P4-5  左侧(封面)卡位和右侧(封底)卡位。

可以看出这些卡位是直接在皮子上划开了一道缝而制成的,卡位之后并没有一个小袋子。所以在使用这些卡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塞得太深以免掉落,重要的卡片最好放在最下面那个格子里。

划开的地方皮子有些翘,应该是裁剪时不可避免的痕迹,用久了压一下就会好。

右侧(封底)卡位两种形式,一种是像我拿到的这样4个小卡位,另一种则是2个小卡位和1个大卡位。我觉得我还是很幸运的,因为如果我更喜欢通长的大卡位时,可以直接在竖着的2个位置之间补一刀裁剪成一个卡位。

不过个人不太推荐,因为本身书以就很小了,这个卡位实际上比较浅,物品有掉落的危险。重要的东西还是最好直接放在书衣与本子之间夹起来。

P6-7  放上本子的效果和推荐本子尺寸

我放的是hobonichi的A6全年本。这款书衣基本上就是为了这个尺寸的手帐本而设计的,放上去非常合适,本子不会显得臃肿,携带方便。唯一觉得有点可惜的地方是这个笔插真的好大,显得有点笨拙。

推荐尺寸:手帐高度<150mm;展开长度(手帐宽度*2+厚度)<30mm

总体是非常棒的一款书衣!值得入手!

评论
热度 ( 3 )

© 手帐素人允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