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帐素人允儿

粗放,混搭,乱来式手帐素人。
晒晒手帐,晒晒谷子。
今生的目标是把自己买过的所有胶带和贴纸用完。
WB:陆逊亮堂堂

贾维斯天文球吊坠(含项链) by escape-CC

今天是escape-CC家的贾维斯天文球的repo!(同个包裹到的还有一枚反应堆吊坠,下个周再发~)

这一款是今年的新款,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天文球忽然热了一下,不少太太们纷纷推出各个人物的天文球~不过但从创意上来讲,天文球真的很棒,精致漂亮,而且拿来做吊坠还可以随时随地的玩,真是开会摸鱼、上课走神之必备佳品。

P1-5 贾球本体。

这一款贾球我选的是银镀16k金黑色文字款。选的时候在玫瑰金和无色文字款之间犹豫了一下,结果证明我的选择是对的,黑色文字款真的超好看!

拿到手上很有复古感,尤其是黑色的文字更添神秘气氛。天文球本身不断太大,线条也很纤细,也正是因此,总感觉其中的镌刻线条有点拍不清楚(看还是能看清的),如果是无色款,我觉得我一定会拍糊了的。

天文球本体由3组环组成,内环和外环各由2个可以拆开的窄环组成,上面分分别刻着“welcome home,sir”和“J.A.R.V.I.S”,中环则是一个不可以拆开的宽环,上面刻着“for you,sir,always”。几句台词可以说选的很经典了。

外环和中环上还可以看到一些贾维斯独有的数码元素,设计真的非常用心,而且超级美!

P6-7 含项链的天文球

这里我觉得我要特别夸一夸这款项链!因为它特别长,长度达到了44-45cm,即使像我这样粗脖子少女戴上也非常合适,实在是很良心!

总之就是超级棒!

我宣布从今天其我就要戴着这款项链啦!

评论 ( 5 )
热度 ( 21 )

© 手帐素人允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