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帐素人允儿

粗放,混搭,乱来式手帐素人。
晒晒手帐,晒晒谷子。
今生的目标是把自己买过的所有胶带和贴纸用完。
WB:陆逊亮堂堂

团兵飞鸟金属徽章 by木尾

(代理TB:猫大佬杂货铺,代理WB:猫大佬杂物)

在连续更新了那么多漫威相关之后,今天我们来换换口味,更新一发我新入的坑:进击的巨人,的相关饭制周边。

P1 徽章本体

之前看过了那么多形形色色花里胡哨的各种徽章、各种工艺的叠加排列组合之后,这款徽章简直是简朴大方,清新脱俗。

简简单单的仿珐琅工艺,清新朴素不做作的配色,简直素净得令人心疼!

图案看起来像是团兵的飞鸟症梗。(其实我对飞鸟症的接受度比花吐症低多了,因我觉得这个梗有点矫情+恶心,而且目前还没有非常好看的文能让我改变这种刻板印象)但是这款徽章!真是太美了!

线条简单利落,该柔和的地方柔和,该锋利的地方锋利,好看得干干脆脆大大落落,一点也不拖泥带水。

P2-3 利威尔。

P4-5 埃尔文。

两款配色也很好看,简单(每一款都只有4个颜色),但是把颜色的对比和冲击发挥到了极致!真的是太好看了!

这一组徽章其实不太适合佩戴,因为棱角太多形状不规则,比较容易勾到和丢失。但是因为太好看了,让我很难死了把他们带出去的心。

以后有时间的话,可能会找车工把后面的背针取下来换成更好佩戴、更牢固的别针。

评论 ( 3 )
热度 ( 70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手帐素人允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