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帐素人允儿

粗放,混搭,乱来式手帐素人。
晒晒手帐,晒晒谷子。
今生的目标是把自己买过的所有胶带和贴纸用完。
WB:陆逊亮堂堂

三角纽约之战金属徽章 by清则(TB:Fe!)

今天继续清则太太的徽章!这款也是海景房之一了,之前清则太太出过方形纽约之战,一套三种颜色,也称为纽约1.0;这一款三角纽约之战只有一枚,也称为纽约2.0。

P1-3 徽章本体。

这次的徽章是烤漆+金属镭射底工艺。

镭射金属底,在我理解来就是一种金属底座在光线下会折射出不同颜色的工艺,折射的颜色和区域随机随缘,不过看小伙伴们的repo这一批以紫色、蓝色、绿色为主,也有红色、金色等。

这种工艺看实物会比较明显,加上我拍照技术太菜,照片中几乎看不出来(用力放大P2-3可以在侧边上看到一点点)。其实个人而言,我觉得这种工艺比较适合金属线条比较多/金属面比较大的徽章,比如之前KUBO家的拼接反应堆、MCU印象中的金属款;甚至于则太家的深海呼吸和雪地铁。因为大片空白的金属面更容易突出体现镭射效果的美感。

而且镭射工艺本身就比较花里胡哨了,如果采用一个更素净简单的烤漆配色说不定会好看。

我收到的这一枚以蓝色和紫色镭射为主,中下部有一点点红色和绿色的圈——背面比较明显,正面真是费了很大力气才分辨出来。

说回徽章图案——

图案是熟悉的纽约大战内容,很好看。这次的配色是深深浅浅的蓝色,实物看起来是充满着迷幻和阴郁之美的,是会让看到的人头皮都会炸一下,倒吸一口凉气的冷冰冰的美感。

如果带着这枚徽章出街,你就是街上最魔幻的崽!

P4-5 特典卡片。

徽章附带的仍然是店里的统用背卡,不过送了一张特典小卡。

小卡很厚实,拿在手上很有质感(是清则太太的背卡一贯的风格)。小卡的画风和徽章画风统一,深郁的、宝石一样的幽蓝色,印着“烫蓝(?!)”,在灯光下闪闪发光,看起来也是很厉害、惹不起的样子Orz。

总体非常好看!

评论
热度 ( 7 )

© 手帐素人允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