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帐素人允儿

粗放,混搭,乱来式手帐素人。
晒晒手帐,晒晒谷子。
今生的目标是把自己买过的所有胶带和贴纸用完。
WB:陆逊亮堂堂

实体贾维斯、贾维斯台词金属徽章 byJarvelous(WD:Stark工业分部)

今天更新一波贾维斯!

这两款徽章都来自Jarvelous太太的Stark工业分部,这是个神奇的店铺,因为店铺里这两款我觉得这是为数不多打样比设计图好看、收到实物之后又比打样图更好看的徽章。同系列还有一个奇异博士的徽章,也是这种状态。因为没有很喜欢奇异所以没有买,但是根据这两款徽章的质量来推测,效果应该是很不错的。

P1-4 实体贾维斯徽章。

这款徽章是仿珐琅工艺,徽章表面摸起来极其光滑,给拍照造成了不小难度(雾)。整体精致好看,尤其是贾维斯的头发那个地方手感蜜汁好!图案美就不说了,这款贾维斯有种《少年维特之烦恼》中的孱弱、忧郁和沉思之美(?!)。

P3和P4是背卡。背卡也很厚实,跟上一期里清则太太家的有得一拼。很高兴背卡上的文字是烫银的,因为觉得金色字和蓝色、黑色调搭配起来可能会很灾难。背卡图案也很好看,科技感十足。

P5-9 贾维斯台词徽章

这款台词徽章我是又爱又恨。

爱是因为它背后居然是一根曲别针(P9),这是我见过的唯一一个真正为了长久佩戴的牢固性而设计、真的可以像胸针一样无所顾忌的带出门的徽章😂

恨则是因为其实这个配色、这个大小,烤漆这种制作方式,让徽章上的字迹真的很不容易看清楚。凑近了看还好,远远地看+室内光线不够强=完全看不见徽章上是啥,只能看见一根蓝黑色的条。

其实总体来说还是很好看的,感觉或许可以和彩虹小马家的铁人爱你3000台词徽章凑cp。

P6、7、8是背卡。根据太太的设计意图,这款就是铁人会用到的极简风名片。感觉设计很高端!字体很漂亮。

总体来说,感觉这家的徽章真的是物超所值,非常令人惊喜。如果太太出新徽章,喜欢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呀。

评论 ( 1 )
热度 ( 44 )

© 手帐素人允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