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帐素人允儿

粗放,混搭,乱来式手帐素人。
晒晒手帐,晒晒谷子。
今生的目标是把自己买过的所有胶带和贴纸用完。
WB:陆逊亮堂堂

钢铁侠名场面金属徽章特典:花环反应堆(金银双色)

by 阿薰(WD:一闪一闪亮晶晶)

这款和昨天同一批到手,是之前写过的《钢铁侠名场面系列金属徽章》的特典。其实当初会买名场面系列完全是因为想要特典。在特典图案(背卡图案)出来之前我一直都是不动如山的,但是看到了这个特典:买!买!!买!!!

本来只有一款银色,后来因为金色效果很好加做了金色之后,幸运+手速快如我,当然是金色也抢到了呢www

不过其实徽章虽好,我最想吐槽的这家的定价……现货什么的都是66.66/8.88这样奇葩的价格,虽然说电子支付不需要换零钱很方便,但是这个价格真的是逼死强迫症,被人看见了都觉得是违规或者是骗钱的定价……真的是让人再也提不起兴趣从他们买东西的价格……

P1 金银双色全家福

P2-3 银色款

P4-5 金色款

徽章的工艺是烤漆+闪粉(反应堆中间部分)+透明漆(反应堆上红色部分)。其实工艺很繁复,但是个人感觉看起来有点眼花缭乱,反而没有干干净净纯烤漆的那样雅致。

花环反应堆是这家一贯的使用黯淡但是复杂多样的颜色的风格,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徽章实物拿到手之后没有背卡的图案那么好看。颜色太乱?不够鲜艳?色调不太和谐?反应堆和花的构图比例不太和谐?金属边不够细致?整体形状不太好看?好像这些问题都有又好像都没有……

应该是我现在欣赏水平不足,只能看出似乎有点不太对,但看不出哪里不对……如果有绘画大触还请批评指正……

P6 背卡。珠光卡纸,很有质感。这张图是真漂亮……那种“终生一误,只需初见”的漂亮……为啥徽章不能做成和背卡一样的样子呢QAQ

评论
热度 ( 5 )

© 手帐素人允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