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帐素人允儿

粗放,混搭,乱来式手帐素人。
晒晒手帐,晒晒谷子。
今生的目标是把自己买过的所有胶带和贴纸用完。
WB:陆逊亮堂堂

贾尼万圣节金属徽章 by @压缩熊干 (KUBO工作室)

今天来repo一组很久很久之前收到的徽章……大概是今年初的时候收到的吧。

徽章的工艺是烤漆,需要特别说明的一点是背后的针扣不是常用的蝴蝶形金属针扣,而是柔软的硅胶针扣……感觉这种针扣别再衣服上不仅舒服而且阻尼性很好(就像一种黏弹性材料),很结实不容易脱落。

P1-3 徽章本体。小小的一枚,非常可爱!在我收到的会长中,这一组徽章算是把线条清晰、图案细致、色彩丰富、上色精准无瑕疵做到了最完美的组合。图案线条虽然纤细但很清晰,是我喜欢的样子!上色也很细致,就算是很小的地方,填色也均匀饱满,没有缺损也没有溢出。

真的是语言难以形容出的精致啊!

而且图案本身也好可爱!贾尼两人这种丧丧的、有点空白又有点调皮的表情实在是太可爱了!呆萌呆萌的。

P4-5 背卡和徽章本体。背卡图案是和徽章差不多的,看起来像是徽章的延伸。它们的组合看起来很和谐呀。

P6-7 背卡。设计还是很用心的,妮妮的小pp好翘好可爱!南瓜就像他的盔甲一样……然后让我想到了妮妮的全果穿盔甲梗www老贾的墓碑下面还有一行像是墓志铭的小字“Jarvis is my co-pilot”,也很棒……有点小虐吧……

徽章是超级小的一对,大概只有我的拇指的大小吧,超mini超可爱!

总之是非常喜欢的一对啦www


评论
热度 ( 12 )

© 手帐素人允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