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帐素人允儿

粗放,混搭,乱来式手帐素人。
晒晒手帐,晒晒谷子。
今生的目标是把自己买过的所有胶带和贴纸用完。
WB:陆逊亮堂堂

钢铁侠中心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金属徽章

by 土申

这款徽章!我错过了第一次通贩,然后赶上了这次的现货。尤其是手快抢到了红心/黑心这两款,感觉自己好幸运!

因为这一套徽章实在是太多了(远远超过10张图)所以可能会有些缩图了QAQ

P1 A组:stark collection(5个徽章)

这套徽章的风格似乎偏写意(就是不那么细腻好看),但是意外的萌!大兔子那款脚下似乎还躺着一个钢铁侠,这个小彩蛋真的好可爱!

但是help me那个,不知道为什么要叫erik……

P2  B组:one or two heart man(2个徽章)

这一组就是蛮有名的红心/黑心组合了!似乎是现货上架几个小时内都就被抢光了……收到实物之后真的很震撼的,制作精美,配色和图形相当有冲击力。这款徽章似乎是第一个做“心脏外露的钢铁侠”图案的,因此完全值得入手。【忽然想到,最近 @易燃易爆呸 太太也在画一个类似图案的贾尼徽章套组,喜欢贾尼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呀~

P3 C组:tony's wardrobe(4个钥匙扣)

收到之前以为是徽章。然后发现是钥匙扣!简直是意外之喜。好的我知道我该换钥匙扣了。

图案非常精致,不过一如这套徽章之前的画风:不算太唯美,但意外的好看!也许是因为真实感比较强……有很多很棒的细节,比如每一套衣服上面都有电影上映的年份,图案设计也是对整部电影凝练又完整的概括。四个反应堆,也正好反映了托尼的心的四种变化。不停的寻找这套徽章中的小彩蛋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只有一点:IM2的酒红色晨衣……这个酒红色超级深的啊……深到有些乌漆麻黑的(抱歉我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恰当的形容这个颜色带给我的那种压抑感)……

P4 徽章全员

这套徽章现在仍然在贩哦!

评论
热度 ( 8 )

© 手帐素人允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