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帐素人允儿

粗放,混搭,乱来式手帐素人。
晒晒手帐,晒晒谷子。
今生的目标是把自己买过的所有胶带和贴纸用完。
WB:陆逊亮堂堂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 包场活动物料!
P1全员合影
P2海报和邀请函,海报质量超好,摸起来很有质感
P3-4 明信片组,每次线下活动的明信片都很棒!我又是个超喜欢明信片的人,真是很开心这种安排!以及谢谢送给我贾尼明信片的太太,太太的贾尼卫衣我也有同款啊,超幸福!还有主办提供的橡皮章好可爱,洛基旁边有个索尔但因为是金色的不太好拍出来。
P5 影迷证和各种透卡,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手帐没有书签/垫板/分隔页了!
P6 徽章……!!!我运气超好的!抽奖抽中了我最想要的金属徽章!
P7 电影院大厅里的等身钢铁侠雕塑……坐在这个雕塑下面吃芝士汉堡,眼泪都要掉下来了QAQ

评论 ( 3 )
热度 ( 5 )

© 手帐素人允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