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帐素人允儿

粗放,混搭,乱来式手帐素人。
晒晒手帐,晒晒谷子。
今生的目标是把自己买过的所有胶带和贴纸用完。
WB:陆逊亮堂堂

碧笙钢铁侠盔甲吊坠 by碧笙(WB:碧笙手动防爆破)

今天放送双十一浮力!11.11凌晨下的单,今天就到了!其实今年双十一不仅快递速度不慢,反而比平时更快:我一共下了9单,现在2单没发货,2单发了没到,两天的时间内已经到了5单,这个速度真是出乎意料啊。

这次的吊坠也是碧笙太太双十一上新的浮力。

钢铁侠面甲吊坠应该是很早以前(我复联入坑之前)的款式,我真是没有想到能够收到这一款。

P1-4 吊坠本体。

这款面甲吊坠有两种材质:铜镀金和银镀金。我入的是银镀金(一般来说,有贵金属材质这种选项的周边我都会入手贵金属材质)。

太太的说明中提到,表面会有小划痕,收到之后果然有一些小小的摩擦痕迹。看起来其实挺像是佩戴久了会有的使用痕迹,我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有点很自然的时间沉淀感。

吊坠是小小的一个,大概只有20mm高,真的是非常mini的!而且感觉链子也挺短,戴到脖子上有点勒Orz,大概率会换一条链子。

说回吊坠本身……感觉这个面甲有点凶凶的样子。其实我是不太吃铁人的盔甲形态的,感觉有点一言难尽,但是办公室里的男孩子普遍觉得这个吊坠很好看!所以说这一款大概是馈赠男友之必备佳品Orz

评论
热度 ( 4 )

© 手帐素人允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