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帐素人允儿

粗放,混搭,乱来式手帐素人。
晒晒手帐,晒晒谷子。
今生的目标是把自己买过的所有胶带和贴纸用完。
WB:陆逊亮堂堂

【初代复仇者联盟-MCU印象】金属徽章(彩色全套)

by KUBO工作室(图案作者未知)

P1 全员

P2-7 分别为钢铁侠(红色)、黑寡妇(黑色)、鹰眼(紫色)、雷神(橙色)、绿巨人浩克(绿色)、美国队长(蓝色)

P8 背卡,上面写的是名台词Avengers Assemble

这套徽章和我想象得有点不一样。我以为图案是浮雕的,结果整个徽章表面平到反光(非常难拍照)……然后这大概是目前我入手的徽章中最考验我摄影技术的一套了。

颜色是复古挂的,日光下非常美,然而我拍照技术渣,难以展现它们十分之一的美貌。

同款还有金属色系,我没有入手,但是盲狙它们应该也很美貌。【金属色徽章现在仍然在售~
Lof会吞评论,私信也没法发,所以连接更新在文章里,请自行寻找


评论 ( 10 )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手帐素人允儿 | Powered by LOFTER